close

最近網誌有點難生產出來..畢竟現在都在迷遊戲
但是最近有好多是發生喔..醋罈子事件終於圓滿解決
雖然現在聽到寶講到她的名字我還是會小心驚一下..
但是我總不能限制他交朋友吧..而且她也是我的朋友

今天10點迷迷糊糊的爬起床..誰叫我自己活該昨天3點才睡..
我也不想那麼早起床阿..要不是要上班..還有去匯款
說到匯款..我買了一件排扣的外套唷!! 我個人是超級愛!!
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在拍賣買東西呢!! 但是我買了一雙鞋到現在還沒來..
我懷疑他是詐騙集團..而且他的評價也不是很好..

Anyway! 今天的生活滿無趣的! 
早上去上班, 下午陪寶去辦些事情, 就去火車站吃晚餐囉!
今天寶要回彰化了..要到初一才會回來..
怎麼開始有點想他了咧?! 唉唷~講這個真害羞..

今天大姐要回台灣囉~好期待Big Bang的聚會呢!!
Big Bang~ Here I com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