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元宵節,當然是要看花燈的啦!
跟老大約好7點半在他家樓下等
本來想問丁要不要去的
但想到那天他在看中醫的時候說他不想,只好放棄≧﹏≦

中午恆就打電話來了,說品賢明天就要回淡江了,所以要出去玩
好吧!看了一下時間,跟老大約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,先跟他們出去好了!

這可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去唱歌,果然冠宇是屬於很害羞的那種
但是不知道柬埔寨是在悶騷什麼,竟然沒唱幾首歌
結果幾乎都是我,恆,品賢在唱
而且很好玩,恆不用點歌,因為我會幫他點
我也不用點歌,因為品賢會要我跟他一起唱
這難道也是食物鏈的一種嗎?
而且我發現Kiss 99平日中午12點到晚上7點5小時只要888
還不錯便宜,而且他又是算包廂的,更划算了!
阿建快回來,把電腦賣一賣,大家一起去唱歌吧!

到了該去和老大會合的時間,跟大家說掰掰啦!希望品賢明天一路順風
騎著車車,開始尋找老大口中所謂建工路上的東京藥局
果然不出我所料,招牌非常大一個!對我這個路癡來說,實在是太窩心了!

就這樣,把車停在老大家後,和老大騎一台車往愛河前進啦!
老大騎了一條叫同盟路的,都沒紅綠燈耶!帥!
我以後知道要怎麼抄捷徑去了!希望我真的記得怎麼去..

花燈果然是人擠人阿!雖然如此還是想擠進去瞧一瞧
真希望那個人也在阿!可惜他待在家讀書..
和老大出去有種跟哥哥出去的家庭旅遊= =
雖然如此!今天很開心!雖然想但煙火但不從我願!一直耍我
而且我們看到許願池,可惜是了幾次都沒進..沒關係!那一定不準

而且今天我一直在亂吃東西,看來食量又增加了不少,錢包的鈔票也減少了不少..!
今天吃了-大杯蜜茶+大熱狗,小鳥蛋,杏仁茶+油條,本來還想吃黑鮪魚香腸的!但錯過了
最後因為看到人手一支米奇會旋轉的亮亮棒,超想要!開始展開尋找米奇的行動!
就在我們努力在人群中找之前在棒子的老奶奶時,我眼睛一亮!發現..原來外面就有人在賣了
又是一個耍我的東西!我不喜歡今年的元宵節啦!一直被耍= =..

Anyway!今天很開心!明天丁要來!更開心!
明天決定要好好整理房間!太亂了!!
明天也要去必勝客實習!加油囉MONI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