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點你的人是 A:  悶騷但是人超好的表哥!! (他說不准這樣叫. ')">)

2.你們的關係是... A:  表哥&表妹 

3.對他/她的印象... A: 就功課很好人悶騷但是很NICE  (一再強調!!)

4.他/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... A: 他.我.表弟.聯手打敗了其他表弟大贏錢!! ')">

5.他/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.. A: 別再玩網路遊戲了, 不然考不上台大..

6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 A: 我是希望不要..這樣是亂倫..如果變成的話..我會生一個超聰明的小孩!

7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... A: 別再悶騷了!

8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... A: 甘拜下風..馬上跪下..

9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... A: 他IQ太高..EQ更是高..

10.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... A: 快帶我去劍湖山!! (他讀雲科)

11.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 A: 大家眼中的乖小孩

1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 A: 怎麼跑到我身上了..我阿..我就像個小孩~~')">

13.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: 活潑幽默又溫柔

14.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 A: 無趣小氣又黑暗..

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: VIVIEN那樣勇敢的小女子!!

16.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A: 我愛你們~')">

17.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9個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