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丁家之後,他先拿一杯熱豆漿去給阿建
然後他就給我看了一很棒的英文教學軟體!
好!宵夜解決!開始看金剛囉!

老實說我ㄧ直有個質疑..
丁上次會抱我是不是純粹因為我太吵..
或者是因為他在睡覺想要有個東西抱?
到了昨天我覺得我應該得到了答案

因為看電影的時候,丁還是像之前ㄧ樣的幫我蓋被子
只是這次他有抱我..而且這次的感覺又更幸福了♥
而且我坐著看的時候他還靠在我的肩膀上♬
總之只能說..曖昧到了最高點!

金剛還不錯看,只是中間很扯..
什麼奇怪的動物都有..是怎樣..侏儸紀喔?
而且女主角長的好像 Nicole Kidman ,男主角越看越帥!眼睛超會電人!
但是結局好可憐唷>"<
看完之後很想問丁一個問題

我:『如果你是他你也會像他ㄧ樣去救她嗎?』
丁:『如果我是他男朋友嗎?』

我:『對呀!你會嗎?』
丁:『當然會呀!開玩笑!』
丁:『拼死也會把她救回來!』

呵呵..他講那句話的時候看起來很可愛
好像真的是他要去救一樣

看完電影要睡覺囉!這次睡的很舒服!
ㄧ覺到天亮!起來已經是11點半了
當然囉!被丁抱著睡覺很舒服!呵呵~
連續2個weekend都在他家渡過..還不賴^^

但是問題來了..
還記得我睡覺之前喝了一杯豆漿嗎?
沒錯..我想上廁所>"而且還把腳放在我肚子上..都快尿出來了啦!
假裝翻個身..想說看可不可以逃出去
沒想到他把腳抬起來等我橋好位置後又回來抱住我= =
很好..看來..只好以睡眠催眠自己了!
好不容易..睡到了1點半..他終於有意識了!
但是更雖的事發生了啦!丁把手放到我肚子上..

丁:『你真的好瘦喔!』
♣還給我捏了一下♣

他講話的時候是很可愛啦..但是..
本小姐都快尿出來了你還捏我肚子..泣=︹=
只好叫他快起床然後跑去廁所..
學乖了..下次睡覺之前絕對不喝東西!!

陪他看完NBA之後,出去吃肯德基!
他ㄧ個人吃了六塊炸雞餐..是炸雞喔!!厲害厲害..!
我們一邊吃ㄧ邊聊天,聊了好多好多
今天覺得丁越看越可愛,其實他很小孩子呢!♥

吃完回他家準備開始讀書!
他開始聽英文,我準備看中史講義
但是..眼睛雖然看著講義..卻一直在聽英文
當然啦..我睡著了..
等我醒來時發現丁也睡了,我把他搖醒

我:『你怎麼睡著了?』
丁:『我聽完了阿!睡覺!』

他就去把燈關掉..然後又回到床上抱著我睡覺
今天丁抱我的感覺真的很像男女朋友..
而且他很像小孩子,很可愛,硬要把頭靠在我肩膀

丁:『快!快給我』
我:『給你什麼阿= =..』

丁:『快给我依靠!』
我:『阿你現在不是在靠了..』

就這樣..睡到7點..因為聽到阿建和老大的聲音
醒了~但是他們沒進來..OK!繼續聽英文..

後來阿建他們就跑下來了
而且阿建一開門看到我的時候還嚇了一跳
然後老大開始拿起了丁的啞鈴舉

老大:『MONI!看我!有沒有很厲害?』

我:『有..有!很厲害!那個很重耶!』
♣老大動作超好笑♣

老大:『重?哪會?我都可以用這邊做耶!』
♣他是指..下面= =♣

後來老大就說他要唱歌,就拿起了丁的MIC..
結果不知道是因為老大力氣大還是怎樣..
MIC啪的ㄧ聲..斷了..
大家頓時笑到不行..我都快岔氣了!

就這樣..話題一直圍繞在SEX,老大講的很HIGH
雖然不是沒聽過..但是我卻聽到臉紅= =..
還被阿建和老大笑我是小孩子..

就這樣~9點多丁就騎車帶我回家
回去的路上我們還去丹丹喝玉米濃湯
而且他怕我坐做外面會冷還叫我坐裡面♥
但是他坐在外面吹風..看起來很冷..

今天真的覺得他很gentle
越來越喜歡他了啦>"<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