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妳跟丁丁現在是什麼關係呀?』

今天老大騎車的時候問了我這個問題
痾..什麼關係??這是個好問題!
因為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

『是曖昧關係嗎?還是什麼?』
「我哪知道..我搞不懂他」

『那如果現在丁問你,你們會馬上就在一起嗎?』
「痾..應該不會吧?因為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」

『那你喜歡丁丁哪裡啊?』
「痾..這要怎麼說呢?一種感覺吧!」

雖然老大說感覺這個回答很籠統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..
只能說很喜歡跟丁在一起的感覺
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沒關係
就靜靜的待在他旁邊,就會覺得很幸福

回到家之後,跟老大,阿建,老哥聊了好多好多
他們3個給了我好多力量和勇氣!

老大:勇敢去飛!去追求自己要的!
阿建: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,下次再來我們家看電影
老哥:妳要主動一點!自己要的東西就要勇敢去追

謝謝你們!跟你們聊了之後,變的很勇敢!
我會堅持下去!努力去追,去飛
相信有你們這3位老哥的加持,我會成功的!

Thank u guys!I will do my best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