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睡到下午,起床之後看了幾部電影,雀聖2,倩影刺客..
看完電影,該是做正事的時候了!快點把畢演徵選台詞拿出來背
越背越心虛,對這個角色整個融入不進去,這樣是要怎麼去徵選啦?
應該要更有信心才行!!不管如何!試過才知道!

晚上去丁家附近吃三鮮燴飯,好好吃唷!而且才$60元!
後來老大來了!每次老大來都很好笑,雖然我也不知好笑在哪..XD

忽然電話響了,想說是誰咧?結果竟然是大婷耶!!好高興唷>"<
在放假時刻竟然接到朋友打的電話,真是有夠感動的!
跟大婷閒聊了一下之後,丁去倒回收的垃圾
後來跟老大還有丁去看中醫,實在太好奇針灸這玩意了!

那家中醫診所真的很不錯!還給我們喝雞湯耶!!超級好喝的啦!
讓我想一杯接一杯,喝起來甜甜的,又不會苦!
換丁和老大去看醫生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我緊張了一下
果然怕針的我..針灸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!

看到老大和丁被扎針的時候,好痛喔>"<
丁的背被插了6根,手上1根;老大的膝蓋2根
後來他們又去烘腳和手,加上整骨,喔!真是太爽了!

今天跟老大約好明天要一起去看花燈!酷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