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遊戲名稱:【愛的大集合】

●遊戲規則
 1、須發表一篇文章,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(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)
 2、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,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 (注意唷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~~未滿五人者,就違規囉~!)

◎填寫日期:忘了幾號..Po出去就有日期了吧!

◎愛的角色:什麼角色?我愛我自己!

◎愛的動漫:魚酥妹妹推薦的"死亡筆記本",等著以後大漫畫家魚酥出版新書!!

◎愛的食物:巧克力,起司,甜食,雞排,珍奶...好多好多,再打下去我就要流口水了

◎愛的音樂:Fort Minor,王力宏,李聖傑...最近新寵兒--Mc Hotdog!!

◎愛的地方:海邊,有氣氛的地方,好玩的地方,Coffee Shop

◎愛的口頭禪:還是不要打出來好了,好像不大文雅= =+

◎愛的顏色:黑,白,紅,灰,粉

◎愛的偶像:有強烈個人Style的都愛! 

◎愛的甜食:巧克力,冰淇淋,麻糬

◎愛的節目:音樂台

◎愛的書籍:只要不是文言文都好,英文書大於西文書

◎愛的店:可以讓我買到超多可愛的東西就好

◎愛的作家:其實不是很熟..

◎愛的作詞人:感覺有Match到就Ok啦!

◎愛的國家:全世界走透透!!

◎愛的座右銘:是你的就會是你的

◎愛的髒字:這也太多了吧...叫我如何一一列出

◎愛的習慣:隨時都要有音樂

◎愛的腔調:就是我的調調!!

◎愛的是受還是攻:我看不懂這是什麼東西..

◎愛的星座:當然是獅子啦!

◎愛的休閒:聽歌

◎愛的個性:感覺最重要!!

Ok! I finish it! 讓我來點接下來的5個人..
中獎的名單有..老大,Yani,大姐,二姐,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